close

之前看棒球不是熱區買不到坐太遠,就是前面有個大網子,
這次(1壘L區12排1~2號)是我坐過視野最好的位子,
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拉了judy陪我去,
結果Anu變裝發威,整場比賽超悶,有點對不起她。

這次挑選位子的第一條件是不要太前面也不要超過14排,
第二個條件是在走道邊,比較可以自由活動,
其實走道邊整排進出都會經過你,有好有壞,
我們整場伸腳、縮腳、伸腳、縮腳,做了不少腳步運動。

網友說熱區(啦啦隊前面)是I、J兩區,
但這2區早早就沒有走道邊的位子可買,連K區也沒有符合條件的位子,
於是退而求其次,買了L區12排1~2號。


因為是我拉著judy去,很怕把她弄丟,
所以事前做足功課,寫出來讓想去的人可以參考。

首先,要搭的大眾交通工具得先查好,
參考PTT犀牛版的澄清湖球場公車資訊,看了幾個比較方便的點,
再加上我們要從南州(彩稻藝術節)過來 & 隔天要搭高鐵回台北,
交叉比對之下高雄火車站算是最方便的地方,有60路公車、紅30A,班次還算多,
而且附近有愛河跟六合夜市,生活機能不錯,
早早查了時刻表,訂了飯店之後放心一半。

當天17:45到公車站牌(西子灣飯店前面),不到5分鐘60路公車就來了,
兩段票12+12=24元,抵達澄清湖約18:30,球賽剛開始。

視野不錯,剛好在網子缺口,右前方(K區)就是Rhino Angles加油區,
這樣看起來I、J、K區應該都不錯。




勞動節星期五的晚上,人數普通。




進攻失利,又被先得分,然後沒有加油棒超沒fu,
只有神全站上打擊區才會high,過程有點悶,
而且累了兩天,我睏到哈欠連連,全場大概有一半時間在神遊,
於是開始亂拍。

五上郭永維被砸


五下咖啡打擊


大螢幕




七上換投-中職彭于晏上場,
阿樂一上場我就跟judy說"危險了",

果不其然....GG


這個妹妹超厲害,舞步純熟跳整場,
前面這個紅衣男則是激動無比,這兩位是我看球的亮點。


一整場最high的時刻就是接到界外球的時候,
眼看著球越來越大,不想被砸得我趕緊舉起手,居然真的撈到,真開心。


回程一樣搭60路公車,也是一到站牌馬上就有車子,
不知道是太Lucky還是班次真的多,
而且晚上車速更快,一下子就到高雄火車站了。


送上林益全加油曲+安打舞+快樂的出航影片,
看到亮點了嗎? judy用礦泉水瓶當加油棒啦 XD
其實如果攻勢連連應該會很high,
看的出來anu一直想要帶動氣氛,一壘三壘衝來衝去,
不過最終還是輸了,anu隔天要被下放二軍,變裝秀2勝5敗,囧。
還有要講一下anu的"嘿",從音響傳出來變成"K",
不知道的人一直跟喊"KKK",明明就義大進攻,喊什麼K啊,切。



再來要說的就是超讚的飯店啦,
康橋飯店站前店位於高雄火車站正前方,交通十分便利,
新開幕在eztravel訂到2人房特價1979,超超超划算,
飯店提供免費腳踏車,
騎去六合夜市、愛河、美麗島站、阿羅哈滷味都在30分鐘以內(不算近,但也不算太遠),
捷安特的腳踏車,很新,很好騎。



房間不大但十分乾淨整潔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







插座很多,不用擔心沒得充電。



早上有早餐券、晚上有點心券,超讚的。
早餐菜色之豐富讓judy讚不絕口,樣式真的無敵多,吃超飽。


窗戶看出去就是火車站 (也太近了吧!!!!!!!)



2點54分的高鐵,12點必須退房,
原本擔心2個小時會空虛無處可去,沒想到1樓Lobby旁就有咖啡廳可發呆,
飲料、點心、冰淇淋免費吃到飽,還有wifi可以用,
几淨窗明,非常舒適。







退房前最後一遊
愜意遊愛河




阿囉哈滷味
我個人最愛吃樓梯(花干)、口香糖(脆腸)。


結論,如果外地人要去澄清湖看棒球,我推薦住高雄火車站附近。
如果剛好也住康橋的話,出飯店往右走約3分鐘(西子灣大飯店前)就有60路、紅30A可以搭囉。






特別放送,
---高鐵左營站,雄赳赳氣昂昂,鎮站之鳥---小麻雀乙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